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吉拉咖啡廳 27.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吉拉咖啡廳# #承包天蠍宮給小哥過生日#

百日day95!

既然不知道小哥具體生日,就只好承包整座天蠍宮了。

承包Day27!

-------------

  最近吳邪有一個意外的……驚喜?

  其實也不能算是什麼驚喜,就是最近開始收到情書,接二連三的,大概幾天一封,都是出自同一個筆跡。內容也沒寫什麼情意綿綿的肉麻話,就是反反覆覆寫著喜歡,偶爾加點噓寒問暖。

  就這麼大喇喇地放在吧檯上。

  恰到好處的頻率和關心,並不會讓人覺得毛骨悚然,更多的是如冬日暖流般細細密密地淌過內心。

  王胖子肯定這絕逼是個長髮白裙的妹子,戀慕他的『男色』但始終提不起勇氣,知道吳邪是個作家,就想用這種沾沾邊的方法,看能不能引起賞識!吳邪笑著踹他椅腳,「還賞識呢,我又不是什麼名人!」張起靈依舊看天看地,對他們嘴裡調侃的事情充耳不聞。

 

  「我說啊,你跟小哥可算是吉拉門面,鼎鼎有名的帥哥,再加上我。」王胖子比劃著自己,「你們算是美型路線,我這是粗曠中帶著豪爽,臉也是不差的,怎麼就沒有給我的情書呢?」說著還皺起眉萬分苦惱的樣子。

  吳邪正專注地調整手裡的拉花,頭也不抬地回了他:「是啊是啊,妹子們真是有眼無珠。」

  「誰准你說妹子壞話!」王胖子瞪圓了眼睛。

  張起靈一點反應也沒有,翻看著儲存罐。王胖子見狀也不敢太鬧,只是眼巴巴湊過去戳戳他,「小哥,你說呢?」

  咖啡師抬起頭看他,偏頭想了想,「你太甜。」見王胖子一臉莫名,連吳邪也扭回頭滿頭霧水,張起靈又補了句,「妹子不喜歡熱量太高。」

  甜點師突然覺得到底是選錯職業還是選錯了生意夥伴。

 

  打烊之後,張起靈從休息間走出來,看見吳邪還坐在吧檯邊,拿著筆寫著什麼。他默不作聲地挨到身旁坐下,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吳邪放下手上的筆,長出口氣扭頭對張起靈笑,「突然有點思路,趕緊寫下來免得忘記。」咖啡師點點頭,「吃夜宵,胖子已經點好菜。」

  吳邪應了好,但人卻還坐著直笑,張起靈不知道他什麼意思,只得繼續看著他也不說話。

  「你知道嗎,其實這個筆跡我認得,」吳邪起身從一旁的包裡拿出個文件夾,裡頭是這些日子收到的情書,張起靈看見上頭有張紙折得整整齊齊,他認出那是自己某一次抄寫並隨手一撕的小紙條。

  「你一定不知道,我曾經一筆一畫研究過你的字。」吳邪頓了下又笑道:「就算你刻意使用不同筆跡或者力道,我也能認得。」

  面對張起靈仍舊毫無波瀾的表情,吳邪偏頭笑著往兩旁張開雙手,張起靈將人拉進自己懷裡,吳邪將唇貼在他的頸側,輕聲道:「老夫老夫了,玩兒什麼浪漫?雖然我很高興。」

 

  遠在小吃店的王胖子看著自己早已啃空的食盤,再看看旁邊兩個空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閒的蛋疼了居然約那兩口吃夜宵,還自己先來點菜?

  要那兩口子今天沒來,他明天絕逼要罷工!

 

 

END

评论(5)
热度(31)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