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吉拉咖啡廳 28.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吉拉咖啡廳# #承包天蠍宮給小哥過生日#

百日day96!

既然不知道小哥具體生日,就只好承包整座天蠍宮了。

承包Day28!

-------------

  從吉拉回家的路上,偶爾他們會選擇散步,兩個人牽著手,一步一步地,放鬆愜意。

  有時候吳邪心血來潮會聊起最近在寫的新書,誰和誰又結仇、誰又棄邪歸正,誰又愛上了誰、誰又堅決不撒手。

  張起靈認真地聽著,間或提出的疑問經常能讓吳邪衍生出靈感,然後咖啡師就能得到一個吻。

  更多時候他們就是安靜地走著,兩個人跨出差不多的步子,感受著手心傳過來的溫暖。

 

  路上一間甜點屋,他們經過的時候通常已經售罄,打烊的店員認得他們,每次都會打聲招呼。但今天有些意料之外的,甜點屋還剩下一塊蛋糕。

  「這大概就是所謂天意了。」吳邪笑著,「小哥,不如我們買回去當個『夜宵茶』吧!就是可惜沒從店裡帶杯鮮奶茶。」

  店員也笑,從冷藏櫃裡拿出蛋糕準備包裝,張起靈阻止他,「紙袋裝就好。」

  「大家都這麼熟,反正我們也是回去就嗑了,就不浪費你們一個紙盒吧。」吳邪替他解釋道。

 

  回到家,吳邪迫不及待地打開紙袋,小心翼翼地拿出蛋糕。張起靈從廚房裡拿了一隻叉子,順手倒了一杯牛奶,吳邪已經先用手沾了點奶油,正塞進嘴裡吃。

  張起靈用叉子柄輕敲了下他的額頭,吳邪嘿嘿笑,忙接過叉子先切了一塊,伸到張起靈嘴巴前,啊了一聲。咖啡師配合地張開嘴並發出聲音,實習生笑得眉眼彎彎,再切一塊自己吃了。

  不大的一塊蛋糕和一杯牛奶,就這麼被兩個人一起瓜分乾淨。吳邪舔舔嘴巴突然笑了,「還好這是在家裡,咱們要在吉拉這樣吃蛋糕,胖子肯定脫圍裙罷工。」

  張起靈眼裡盛滿笑意,十分認同吳邪說的,「明天去店裡再吃一塊。」

  「小哥你也忒壞的了!」吳邪哈哈大笑,「難怪我這麼喜歡你。」

  「壞才喜歡?」張起靈把人往懷裡摟,輕咬一下懷裡人的鼻尖。

  吳邪嘻嘻笑著,「好的壞的我都喜歡。」自己主動湊上前,貼上張起靈的嘴,細細吮吻。

 

END

评论(4)
热度(25)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