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YOU ARE EVERYTHING I CARE》-109(2)-

Chapter 109-2


  『我?我觉得挺好的,虽然身体还没养得像之前那样健壮,但基本已经算生龙活虎了。』吴邪被这问题问得一愣一愣,完全摸不着头绪。

  『我不是说你的身体。』解雨臣又顿了下:『我是说你周遭环境,人事物之类的。』

  听到这里吴邪也察觉有些不对劲了,他坐直身体口气严肃下来:『怎么了?』

  解雨臣把前阵子在超市里看见的可疑人物告诉吴邪:『我觉得你们家Alpha也有发现,那天他实际上是为了避开那个人,而不是记者吧。』他想起跟张起灵在车上的视线交会,越发肯定自己这个猜测。

  吴邪沉吟了会儿:『小哥这么做肯定有他的打算,我了解他,他恨不得我就好好当个无忧无虑的普通人,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所有危险还是威胁他都会挡下来。』顿了下口气变得有些无奈:『上次就是这样。』

  『我不是怀疑张起灵,事到如今我还看不出你对他多重要么?』解雨臣叹了口气:『但是你们俩现在因为他的工作也不是时时陪在身边,你自己要多注意点。』

  『你的意思我懂,我会注意的。』

  两人又讲些话便收了线,吴邪向王盟说做晚餐的事情,后者有些心不在焉应好,打了方向灯拐弯。

  「对了,过这么久也没听见你提,你跟叶绍雷最近……?」

  王盟突然有些尴尬地笑了笑:「老板,怎么会突然提到叶绍雷呢?」

  「那时候秀秀说了叶绍雷的事情,之后我也忙着结婚生小孩,一直没时间好好问你,你后来问他这些事了么?」

  「……没问。」

  「没问?」

  王盟在停好车子熄火,从后照镜看向吴邪道:「嗯,那之后我几天都没跟他见面,电话我也没接。」

  ……这是打算直接抽身么?总得求证一下比较好吧?目测两个人都已经……信任感居然这么薄弱?

  「他也很聪明,后来直接在我家门口等我,一见面就问了我是不是听见他什么传言。」

  「那你?」

  「说了霍小姐说的那些,不过我也只是陈述,没有加上我自己的感想。」

  吴邪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平时傻愣愣的小助理其实挺高明的,不说出自己的感受让对方拿不准主意,很容易能引出实话。他等了一会儿发现王盟没有接下去说的意思,有些迟疑问道:「然后呢?他让你看了他手臂上的守宫砂?」

  王盟突然用一种见到鬼的表情看了吴邪一眼:「其实我不是很在意他过去的情史还是怎么样,我只想知道他是不是足够诚实。」

  「他告诉我自己并不只跟跟那些助理频繁接触,各个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他其实都混得挺熟,好听点是交朋友累积人脉,讲白了就是为自己以后的工作铺路。」

  「那你不会怀疑他跟你接触,其实也只是为了工作?」

  「其实,他手臂上还真的有个守宫砂。」

  这下见到鬼的换成吴邪了。王盟笑了一声下车,替吴邪打开车门道:「我开玩笑的,我们……的时候,他连套子都戴不好。」

  吴邪笑着拍了下他的胳膊,转身朝超市走进去。


--TBC

评论(10)
热度(57)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