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喻黃+ Alohomora I (三)分類帽9-7

#瓶邪# #喻黃# #百日瓶邪# #HP paro# #Alohomora#

day107!

前文戳tag~

本子熱賣中~

--------------

  喻文州跟著家庭小精靈來到八樓的樓梯口,薩爾從他手上接過東西,說學院的進入方式只能由那個學院的人獲知。喻文州表示理解,目送他們走向長長的走廊,最後在一個胖夫人的肖像畫前停下,似乎說了什麼,肖像畫便打開,讓他們進去。

  從家庭小精靈進去後大概過了五分鐘,有個學生急吼吼地推開肖像畫衝了出來,胖夫人原本正打算睡覺,被粗暴的動作嚇得驚慌失措,當下便咒罵起臭小鬼來。

  「對不起對不起,我就是太粗心大意了,打擾到您真是不好意思,但我真的有很急的事情,您就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更何況生氣會長皺紋的,您保養的那麼好,一點細紋都沒有,可不能因為我這麼個小鬼就毀於一旦呀!」學生拚命道歉,胖夫人一下子收起怒氣,輕聲問他是不是說真的,得到那學生信誓旦旦地保證,她滿意地揮揮手讓他離開,還提醒他不要超過熄燈時間在外面晃悠,是觸犯校規的。

  學生千恩萬謝,轉過身果然是黃少天,喻文州料準了他會出來,根本沒有離開八樓。

 

  黃少天一轉過身看見喻文州,表情立馬變了,鼓著臉氣呼呼走到他面前,「為什麼你不跟我進葛來分多,而是進了那什麼史萊哲林?你難道不知道那裡的學生自大又自滿,還特別看不起不是純血統的巫師,你這不是自己找罪受嗎!」

  喻文州始終笑咪咪地聽他數落,「進史萊哲林也是不錯的呀,反正我們還是在同一所學校,只是不同班級罷了,還是遇的到嘛。」他戳了戳黃少天的臉頰,「只要我們自己不說,別人不會知道我們是麻瓜出身,而且就算知道了,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把魔法練得更強,讓他們對麻瓜刮目相看不就行了?」

  「別生氣啦,少天。」說著眨了下眼睛,笑得一臉無辜。

  黃少天一向對這樣的喻文州沒有抵抗力,用眼睛又狠狠瞪他兩下,這才收起脾氣,「史萊哲林的寢室在哪兒呀?我們葛來分多在塔樓裡,從窗戶看出去視野好極了,月亮星星又大又亮。交誼廳有個大壁爐,還有很多軟綿綿的扶手椅,有機會我帶你進去瞧瞧!」

  「在地牢裡呢,交誼廳還有一部分延伸到湖底,所以雖然也有大壁爐,但還是有些陰冷潮濕。」喻文州沒有任何壓力地說著。

  「什……史萊哲林果然不是人待的地方,居然在地牢裡?沒有一個舒服的環境,怎麼讓學生們好好讀書休息呢!你那麼怕冷還怎麼睡?不行不行,我們現在就去找校長,你必須到我們葛來分多學院來!」黃少天相當不滿地嚷嚷,扯著他就要往樓下跑。

  「少天。」喻文州把人拉了回來,「寢室是有暖氣的,而且我穿厚點的睡衣不就好了?更何況我睡前還會泡腳,肯定把自己弄得很暖,別擔心。」

  「這樣不行。」黃少天皺著眉看他,「我們還是去找校長吧,要是他不同意換學院,我們不學魔法也罷。」

  「這是怎麼了?」喻文州把人拉進懷裡摟著,「你不是最期待霍格華茲了嗎?」



TBC

评论(2)
热度(33)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