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喻黃+ Alohomora I (三)分類帽9-8

#瓶邪# #喻黃# #百日瓶邪# #HP paro# #Alohomora#

day108!

前文戳tag~

本子熱賣中~

--------------

  「怎麼能讓你受到這種委屈呢?」黃少天最看不得喻文州不好,此時心情低落得話都少了。

  「怎麼會是委屈呢?」喻文州笑了笑,輕輕拍著黃少天的背,「這是在學校裡,安全又安適。以後我們可不知道會去哪裡,會做些什麼,到時候說不定條件更加刻苦呢。」

  「我才不會讓你受苦。」黃少天悶聲說道。

  「好好好,我們家少天最棒了,以後就靠你了,我就成天待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喻文州笑咪咪地開著玩笑。

  「去你的。」黃少天總算笑了出來,拉開兩人的距離,義正嚴詞道:「雖然我們不同學院,但除了上課和睡覺以外,你都必須跟我一起行動,就跟以前一樣!我要再強調一遍,不准你再瞞著我任何事情,不管多大,不管多小。不只是現在,以後即便我們離開學校,也是一樣的!」

  「那我們不就一直在一起了?」

  「那不是當然的!難道你不想嗎!」黃少天吹鬍子瞪眼,但看著喻文州的笑臉,一下子會意過來,漲紅了臉,「我去!喻文州你什麼時候學得焉兒壞了!」他推著喻文州往樓梯趕,「熄燈時間要到了,回去回去!我先進去了!」說完就往回跑。

  喻文州看黃少天一溜煙消失在胖夫人身後,腦袋不斷浮現黃少天連耳尖也泛紅的樣子,笑呵呵地下了樓,準備待會兒整理完東西便早早入睡。

 

  好不容易跟著級長和新生們爬了兩層樓,總算是到了雷文克勞交誼廳入口,吳邪聽見級長回答了青銅門環的問題,門隨即打開,「門環的問題是隨機的,如果你回答不出正確答案,那麼你就得等待下一個想進交誼廳的人出現。如果他回答正確,你不僅可以一起進入,還能學到新知識。」級長解釋了一番。

  不愧是智慧的雷文克勞,真是隨時隨地都想要提升自己。吳邪偷偷做了個鬼臉,恰巧被旁邊的人瞧見,對方輕笑了下,吳邪吐了吐舌頭,聳聳肩也笑了。

  雷文克勞的交誼廳是個圓形的屋子,透過拱形的窗子可以看見外頭的景色,視野相當遼闊,就是有點高。吳邪仔細算了算他們到底爬了多少樓梯,得出了這裡是八樓,這大概是霍格華茲最高的地方了吧。

  只要想到每次睡覺都得爬上這麼多的樓梯,他就覺得累,不知道能不能用飛天掃帚飛上來的?至少從通向交誼廳的樓梯開始往上兩層,是個貼著牆壁的旋轉樓梯,中間空白區域足以飛上兩把掃帚。

  可是他隨即又打消了這個念頭,如果真的可以用飛天掃帚上樓,他們剛才肯定會看見,而且說不定會受到驚嚇。所以還是算了,認命爬樓梯吧。

  吳邪進了寢室,坐在床上往後躺,軟綿綿的觸感讓他想起家裡的床舖,忍不住翻滾了會兒,睜開眼睛發現剛才那個看見他扮鬼臉的同學正站在另一個床舖前看他。

  可真丟人……他坐起身朝那人善意的笑,「我叫吳邪,很高興認識你。」

  「我叫宋曉。」那人笑了笑也坐在床上,「被褥可真軟不是。」

  「是呀是呀!我以前在家經常這樣,剛才一不注意就滾了滾。」吳邪有些不好意思地撓撓腦袋,宋曉點點頭,「我理解,剛才我也差點在交誼廳的椅子上蹦。」

  兩個人互相笑了笑,吳邪站起來伸個懶腰,開始整理起自己的行李,一邊跟宋曉有一搭沒一搭閒聊。



TBC

评论
热度(19)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