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喻黃+ Alohomora I (二)特快車6-5

#瓶邪# #喻黃# #百日瓶邪# #HP paro# #Alohomora#

day67!

前文戳tag~

本子熱賣中~

--------------

  吳邪一時間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索克又是誰?正在那兒發懵,張起靈拍一下他的肩膀,輕聲道:「生態箱。」

  生態箱?喔!索克是那隻蟾蜍!吳邪豁然開朗,向張起靈投去感激的眼神,突然發現這個人已經把第二包果凍蛞蝓啃完,正捏著第三包想拆。

  他眼疾手快地搶下糖果,拆了個南瓜餡餅塞進張起靈嘴裡,「糖果也不是這麼胡吃的,牙不要了?蛀了怎麼辦?嚐點別的!」

  張起靈怔了一秒,拿著餡餅咬下一口,一時竟無法確定這甜的南瓜餡是不是跟蛀牙無關。

  喻文州笑咪咪地問:「你們也是發小嗎?」

  「不不,嚴格來說我們也是在車上認識的。」吳邪拿著柏蒂全口味豆,打算試試自己的運氣,挑了個紅色的出來,「這應該是草莓,再不然就是番茄口味。」他塞進嘴裡啃了兩口,臉頰瞬時漲紅,張開嘴巴吐出舌頭不斷用手搧風。

  他開了一瓶南瓜汽水,在旁人來不及阻止的時候灌下一大口,下一秒卻更刺激地整個人從椅子上蹦起來。張起靈立馬將人箍進懷裡,黃少天捏住吳邪的嘴,喻文州適時餵進一塊奶油杏仁糖。

  「看來吳邪吃到了辣椒口味,汽水的二氧化碳更是雙重刺激。」喻文州笑得無奈,見吳邪稍微緩和下來,便從盒子裡挑了顆豆子吃。

  「喔。」他嚼了嚼,不斷點頭,「居然是白斬雞。」

 

  列車行駛了將近一天,預計傍晚的時候會抵達霍格華茲。新生必須在車上換好長袍,到學校之後進行學院分配及享用晚餐,隔天便正式上課。

  他們一邊聊著一邊換衣服,吳邪對他們身為麻瓜卻對魔法世界一點兒不陌生感到相當好奇,問他們所謂的師父是怎麼一回事。

  喻文州和黃少天的魔法啟蒙,是一位叫做魏琛的成年巫師,那年搬到他們家隔壁當鄰居,成天不見人影,不然就是在奇怪的時間出沒。

  有一天,他們倆在玩拋接棒球,黃少天用力過猛,準頭偏差,給扔進了隔壁院子裡。黃少天吐了吐舌頭,正打算翻過圍牆撿球,就看見棒球飛了出來,乖乖地落入喻文州戴著的手套裡。兩個人面面相覷,便趴上圍牆,看見魏琛躺在躺椅上抽著菸曬太陽。

  再往裡一瞧,掃帚自個兒在屋裡掃得歡,抹布跳下水桶之後又跳起來把自己擰乾,然後貼上玻璃使勁扭動自己擦拭。

  他們看得十分驚奇,目不轉睛。魏琛睜開眼睛朝他們招招手,黃少天一下子翻過圍牆,接著轉身扶著動作溫吞的喻文州從牆上下來。

  從此打開了他們的新世界,魔法世界,那年他們九歲。

 

  「魏老大原來只想教我魔法,他覺得文州的資質一般,如果真的學魔法會很辛苦。可是這怎麼可能呢?文州是我見過腦袋最好的人,學校裡的考試總是名列前茅,我不相信魔法會差到哪裡去。我一開始就跟魏老大聲明,如果他不教文州,那我也不學了。」黃少天忿忿說著,喻文州拍拍他的手,笑了笑道:「其實師父沒有說錯,我的魔法資質的確不怎麼好。」


TBC

评论
热度(23)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