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喻黃+ Alohomora I (二)特快車6-6

#瓶邪# #喻黃# #百日瓶邪# #HP paro# #Alohomora#

day68!

前文戳tag~

本子熱賣中~

--------------

  「怎麼可能!我們都還沒有拿魔杖試過呢,不如我們現在來試試初級魔咒!我就不相信這麼簡單的事情你不會!」黃少天皺著眉頭,催促喻文州一起拿出魔杖,兩根幾乎一模一樣的白色魔杖,吳邪立馬想起魔杖店老闆對他說過的事情。

  「Lumos。」黃少天念了發光咒,魔杖頂端頓時發出亮光。喻文州也跟著念了一遍,可是魔杖並沒有任何變化。

  黃少天一臉不敢置信,嚷著是不是魔杖出現問題,可是他們在魔杖店的時候,確實能驅動魔杖。喻文州讓他稍安勿躁,又輕輕念了第二遍才讓魔杖發出亮光。

  「怎麼會這樣……」黃少天喃喃自語,頹喪得像是自己使不出流暢的魔咒一樣,喻文州笑了笑,「別擔心,多練幾次就會越來越順暢的。」他沒說的是,那時候魏琛特意找了一根魔杖給喻文州在他院子裡練習,光是這個發光咒,他足足練了一個星期,才有現在這種程度。

  這件事黃少天毫不知情。

  「欸沒事沒事,文州起碼還是有魔法的,不像爆竹……就是巫師家庭出身但是一點魔法也沒有的人,只要勤加練習,肯定能行!」吳邪寬慰了一下,但他居然不知道應該針對誰,黃少天看上去比喻文州這個當事者還低落。

  張起靈拍了拍他的肩膀,吳邪一下子釋懷,反正他們是一起的,安慰誰都一樣。

 

  列車緩緩停了下來,新生們陸續下車,在集合點聽取注意事項之後,便順著人群跟著走了一小段路,來到湖邊。

  大湖的對岸就是霍格華茲城堡,占地遼闊,因為是晚上所以從各種門窗透出黃澄澄的暖光,新生們不住讚嘆。

  四人一艘小船,使用魔法驅動,新生們不停左右張望,對新生活感到未知的緊張與期待。

  下了船之後,喻文州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拉過始終低迷的黃少天摟了一下,「你對我這麼沒有信心的嗎?」

  「才沒有!如果你都做不到的事情,這世上根本不會有人能做到!我們家文州這麼厲害,沒有事情解決不了!」第一喻吹已激動上線,他看著喻文州笑咪咪的臉,這才嘆了口氣,「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至少我能替你分擔,再不然就纏著魏老大讓他幫你想辦法,看有沒有什麼魔藥還是魔咒之類的特效藥啊!」

  「特效藥總是治標不治本,更何況我只要多練習就能進步呀。」喻文州還是笑咪咪的,黃少天忍不住瞪他,「多練習就表示要比別人多花時間……算了,反正我永遠都會陪著你,不許你再私底下偷偷練習卻不告訴我!」他頓了一下,「也不准再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再小再小、再大再大的事情都不行!」

  喻文州笑著應好,只差沒有指天立誓。

  吳邪豎著耳朵一直聽著後頭兩人的對話,好幾次差點絆了自己的腳,張起靈無奈地伸手拉住他往前走,反而讓那傢伙更肆無忌憚地不看眼前路。

  張起靈幾次想撒手,卻又作罷。

 

 

TBC

评论
热度(21)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