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電玩展(見月生賀)

#瓶邪# #生賀#

今天是我的女神@谜之断连的见月 生日!

獻上生賀和我滿滿的愛!【走開

祝見月醬1202生日快樂!!!!!!!

---------以下正文


  某個知名格鬥遊戲趕在今年電玩展之前出了最新款,並且在這次展出砸下重金,租了一塊不小的位置,特地擺了大型機台供玩家試玩。也由於遊戲性質特殊,遊戲廠商一反往例,這次找了兩個男性展售員,介紹遊戲和提供格鬥對打服務。

 

  負責介紹遊戲和推銷的人戴著副墨鏡,看見有人走過攤位前便各種見縫插針地介紹,引起別人好奇駐足,進而試玩。不少原本就是這個遊戲的玩家雖然目的性強,卻也沒放過使用這個大型機台的機會。

 

  重點是,另一個負責跟玩家對打的人,很強。

 

  不管他選擇什麼樣的角色、隊伍,招式動作用得相當得心應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對方是骨灰級玩家,也更使人躍躍欲試!

 

  吳邪在旁邊觀察了很久,這個電玩攤位的人總是很多,時不時爆出驚呼聲和鼓掌叫好聲。他好奇地探頭探腦,只看見戴著識別證的工作人員,面無表情地盯著機台屏幕,手下動作卻是相當俐落熟練,從看見對手招式到他如何對應之間,根本用不上幾秒,場場都打得周圍人拍手叫好。

 

  像這類格鬥遊戲,吳邪幾乎沒怎麼玩,一來自己沒什麼在玩電玩,二來……他覺得自己應該是屬於手殘那一類,別說那個工作人員了,他覺得自己連其他玩家都打不贏。

 

  但是他看了兩天的人潮,好奇心越來越膨脹,搞得他彷彿有種手癢的錯覺,甚至覺得自己就算上去被虐也爽。

 

  「Super Wu.有人來嗎?」後頭有聲音傳來,吳邪縮回身子轉向,無奈地搖頭,「沒有。」他遞過一瓶水給來人──公司裡的前輩,阿寧。「我今天都沒開張呢!」

 

  他們是某間銀行的辦卡員,特地在這次電玩展租了一個攤位駐點,而且因應活動開了特例,隨辦隨核,只要一通過馬上可以用。

 

  要知道,像這類電玩展、漫展,多得是消費超出預算的人。

 

  「我看你全心都在隔壁了吧。」阿寧調笑道,「我看那倆小哥長得不錯,你過去替他們辦張卡如何?」她想了想又道:「只要你辦了這兩張,今天的業績姐替你扛。」

 

  吳邪眨了眨眼,心知這是前輩給自己開的小差,忙不迭地哈腰道謝,嘴甜得直像摻了蜜。阿寧笑得合不攏嘴,直讓他快走,別在這阿諛奉承。

 

  他拿著申請單晃到隔壁攤位,混在人群裡四處看,戴著墨鏡的工作人員眼尖看見他,走到玩遊戲的那人身旁,用手肘頂了頂他的胳膊,示意他看過去,接著便換下他的位置,由自己來虐那些玩家。其他人從沒見過這個工作人員打遊戲,本想可算能好好出口惡氣,沒想到這人比那人有過之無不及,氣氛越打越高漲。

 

  吳邪察覺有人靠近,抬起眼看見是那個總是面無表情的人過來,揚起笑容道:「這位小哥你好,這兩天可出盡風頭了。」

 

  那人搖搖頭,捏起自己的識別證指了指,「張起靈。」停了下又道:「對遊戲有興趣?」他看一眼隔壁攤位,阿寧正在招呼客人坐下,「開小差?」

 

  「才不是。」吳邪跟著看過去,正巧跟阿寧對上眼睛,他縮肩膀吐了下舌頭,連忙又轉回來,「我叫吳邪,可是有任務而來。」他揚了揚手上的申請單,堆起諂媚的笑,「厲害的電玩小哥,辦張卡嗎?」他想了想,「你替我辦張卡,我買你一塊遊戲。」

 

  買菜呢還講價格呢嗎?張起靈眼裡隱隱有些笑意,但還是搖頭道:「我辦卡,你請吃飯。」

 

  「你這是坐地起價!」吳邪直呼不公平,他辦一張卡才多少獎金,請吃飯這樣不划算!就算這個人真的長得很帥也不行。

 

  「送你遊戲。」張起靈又補上額外報酬,「教你打。」

 

  吳邪抿起嘴深沉地思考一會兒,捏著申請單挑起眉道:「你跟他都辦,飯我請。」反正沒說請什麼,花錢的人決定,待會兒去買M記得了!

 

  張起靈抽走他手裡的申請單,微微勾起嘴角道:「成交。」

 

 

END


评论
热度(40)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