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return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day11!

欠了 @邮筒状弑君体 很久的生賀!還上啦!

--------------

隱約聽見馬蹄聲的時候,我立馬從地上跳起身,沒來得及看清眼前,我已經抽出大白狗腿。

旁邊伸來一隻手按下我的刀,悶油瓶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放下戒備。

胖子使了個眼色讓我們跟著伏在樹後,天剛濛濛亮,但或許是現在身為獸人,眼神比起人類時好,遠遠的就能看見馬隊奔馳而過。

「這個方向是我們昨天離開的村莊吧?」我皺起眉,沒想到敵方掌握我們的行蹤如此迅速。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折返,但總歸是因為我們三個,那個村莊才會遭受無妄之災。

悶油瓶輕聲道走吧,胖子伸手拍拍我的背,「那個村莊也不是吃素的,不會有事。」

我嗯了一聲,轉身跟著悶油瓶走。現在當務之急是找到靈魂序曲,不然一切都是白搭。


我們已經在森林裡走了幾天幾夜,要不是路上發現了什麼蛛絲馬跡,我都要懷疑這趟純粹就是來野營的。

悶油瓶一如既往地專注路程,胖子倒是一臉愜意,嘴裡還叼了根草。我正想叨叨他,悶油瓶突然停下腳步,我差點一嘴啃下他背上的毛。

悶油瓶拿尾巴捲著我的腰往他身邊拉,真是奇怪,明明我們差不多時間變成獸人,為什麼他如此熟悉自己的身體?尾巴長得把我捲來捲去,指甲也是說藏就藏?

要知道我第一天還差點往他臉上留下爪痕,更不要提我為了控制尾巴,還繞著原地轉了好幾圈,胖子直到現在還能拎出來樂。

我正想問他怎麼突然停下,定睛一看才發現眼前是一處山洞,正從裡頭微微吹出風來,隱約能聽見山洞裡傳出聲音。


回到族裡之後,我們召集了所有人,準備進行儀式。

我深吸一口氣,開始吟唱古老的咒語,石台上漸漸發出光芒,族人們跟著默念祈禱文。

白光越來越盛,悶油瓶和胖子過來拉住我的手,整個空間被完全籠罩住。

然後,還原為人。


END

评论(2)
热度(26)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