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芳名冊

#瓶邪# #百日瓶邪# #小段子# 

day118!

《全邪宴》晚上再更,先發個小段子。

小哥和吳邪最後的對話是朋友們的原話,當下被萌得不行哈哈哈

對我就是王胖子【。

-------------

  一大早吳邪便直盯著王胖子,兩隻眼睛滴溜溜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轉性了,扔下才貌雙全的張起靈,愛上了直成一根電線桿的王胖子。

  「哎唷我的媽,小吳同志你可別再這麼盯著我了。」王胖子拍拍胸口,順手抓了把頭髮,「雖然胖爺英俊瀟灑,但我真的只拿你當兄弟。」

  「他娘的胡說什麼?」吳邪白他一眼,從包裡翻出一本冊子,攤開來放在王胖子眼前,「這是我托我媽要來的芳名冊,當然了,我沒說是給你的。」

 

  雲彩調職海外已經兩年了,至今為止在兄弟仨之間還是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吳邪跟張起靈相親相愛、如膠似漆,每次總晾王胖子在一旁,雖然很習慣了但總有些於心不忍。

  王胖子一臉『你他媽逗我』的表情瞪他,吳邪殷勤地翻開其中一頁,「我昨天大概翻過了,這個我覺著氣質不錯。」他示意王胖子看照片,張起靈端著咖啡瞟一眼,清了清喉嚨。

  吳邪轉頭看他,見人沒有要說話的意思,又繼續跟王胖子說:「怎麼樣?不合眼?」他興致勃勃地又翻了下一頁,「這個雖然外表不那麼出眾,但聽說溫柔端莊,肯定持家有道。」

  張起靈又輕咳一聲,吳邪再轉頭,他卻專注地低頭看自己的文件。吳邪臉色古怪地轉回來,見王胖子還是沒什麼反應,又翻開下一張,「這個也不錯,外向活潑,跟你肯定合得來。」

  「這個我不行。」張起靈探過頭來點評,吳邪瞪他一眼,「關你什麼事?又不是給你,你只准看我,不需要發表意見。」

  

  「……」王胖子還沒來得及對所謂芳名冊發表意見,猝不及防又吞了一大口狗糧,他的白眼幾乎翻了一萬圈,「我有一句媽賣批而且現在一定要講。」

 

END

 


评论(9)
热度(64)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