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胳膊向外彎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百日瓶邪Day8!

吳邪生日快樂!!!

------------

  時間一分一秒地走著,吳邪緊緊盯著手機,在終於跳過零點的時候深吸口氣,捏了個訣,在小紙人的額頭上拿筆點了一下,放下筆後有些忐忑地看著眼前。

  過了將近半分鐘,躺在桌上的小紙人先是彎了脖子把頭立起來,左右看了看,雙手撲騰著,邊甩動邊把手從桌面拔起,撐著身體坐好,接著再彎起膝蓋,一股腦地蹦起來。

  它在原地伸個懶腰,轉頭看見吳邪驚喜的眼睛,噠噠跑向前,卻一腳絆住不遠處的筆,啪地一聲臉朝地。

  吳邪忙伸手去扶,小紙人撐著身子甩甩頭,見吳邪來幫忙,立馬黏上指頭用臉蹭著,看著主人嘰哩咕嚕地叫喚。

  「是是,你是我第一隻小紙人。」吳邪笑著,「我才滿十八不到半小時呢。」

  小紙人站直身子敬了個不倫不類的禮,抬頭挺胸顯得相當驕傲,問主人是不是交代它做事。

  「也不是什麼要緊事。」吳邪輕聲道,「我喜歡我的室友張起靈很久了,可是總沒法更進一步。你去幫我跟幾天,看看我是不是有機會上位。」

  小紙人邊聽邊點頭,答應兩聲便跳下桌,噠噠噠跑出沒關緊門的房間。

 

  吳邪長出口氣,其實他已經很確定自己在張起靈心裡地位肯定不同於其他人,可那傢伙老是癱著臉,根本沒法瞅見任何能趁勢的時機,就連轉角相撞跌進懷裡的偶像劇情節也沒地兒使。

  紙人術是他們吳家子孫滿十八歲才能使出的道術,雖然個子小,可是用處相當大。像他二叔三叔滿十八時就使役一整批小紙人,分配下各種任務,之後做事幹活時相對省事許多。

  要讓三叔知道吳邪第一隻小紙人是去替他窺探未來準對象,吳三省可能會氣得把他綁起來,在樹上掛個三天三夜。

  可對象也是很重要的,對方是張家人,要真結上姻親,那可不就是天大的事兒?為了家族繁榮,吳邪願意做這個角色,更何況這張起靈腰是腰腿是腿的,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體力肯定沒話說……咳咳,色即是空,色即是空。

 

  滿十八已經過了三天,小紙人從此沒出現在吳邪眼前,要不是跟小紙人有感應,他幾乎要以為小紙人一命嗚呼。吳邪邊洗著碗邊琢磨著待會兒把小紙人召回來問問,突然聽見腳步聲,他扭過頭看見張起靈走進廚房打開冰箱,彎腰的時候露出一小塊腰肉,吳邪吞了吞口水,擺正了身體,用眼角餘光使勁兒瞄。

  張起靈站直身子轉過來面向吳邪,小紙人居然就坐在他肩上,指著吳邪嘰哩咕嚕說話。說什麼呢?他娘的這小紙人胳膊向外彎,居然把主人出賣了個底。吳邪使勁抓住差點滑落的盤子,埋頭認真沖水,假裝自己什麼都聽不懂。

  小紙人見自家主人不理它,站起身從張起靈身上滑下地,接著吭哧吭哧地抓著吳邪的衣服往上爬,還一路問主人為什麼不理它。吳邪額上青筋突突地跳,差點兒沒把小紙人抓進泡泡盆裡滅口。

  等等,紙人術是吳家的道術,就算張起靈聽見了小紙人說話也無法理解。吳邪放下心,扭頭對張起靈笑道:「前幾天滿十八就能叫出來了,看著挺可愛,就是活潑了點,一下子消失三天,也不知道究竟是跑哪兒去了。」

  張起靈應了聲,「都在我那兒。」

  「什麼呀?難不成我這個主人的魅力還不夠大?」吳邪戳了下自己肩上的小紙人,它歪著腦袋顯然不明白主人為什麼不把握機會,它正想開口,張起靈便道:「物似主人形,它也喜歡我。」

  「看起來還真是這麼一回……事……」吳邪後知後覺,驚訝地看過去,「你怎麼……我……你聽得懂?」臉頰飛快地上了層紅。

  「張家的紙紮店還算出名。」張起靈淡淡道。

  吳邪很快鎮定下來,把手上泡沫沖乾淨,走過去冰箱咚了張起靈,笑問:「那你喜不喜歡我呢?」沒等張起靈說話,吳邪盯著眼前薄唇,忍不住舔舔自己的嘴角,腦子一熱便吻了上去。張起靈掐著吳邪的腰,一下子調轉方向,將人圈在自己手臂裡,軟舌長驅直入,攻城掠地。

 

END

评论(4)
热度(43)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