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航盜記事:蛇眉銅魚》22

#瓶邪# #百日瓶邪# #航盜記事#

day51!

------------

  不知道是誰先動了手,王胖子再度躲開阿六射出的子彈,幾步上前將長劍抵在阿六脖子上。王八邱早已跳開原本的位置,才沒讓他另一手持的另一把劍刺中。

  阿六一連兩發子彈落空,早已扔開火槍抽出劍來,豎著直在自己胸前,擋住王胖子抵上來的劍。

  「我們根本無怨無仇,關根船長何苦三番兩次為難我們?」王八邱還在一邊叫囂,懼於王胖子另一把劍,不敢太過靠近。

  阿六使力推開眼前的劍,翻轉手腕往前跨步一刺,王胖子閃身離開原本的位置,舉起手格開那把劍。另一手由下往上提,阿六朝後跳開,雙方拉開距離,王八邱趁機又躲回阿六身後。

  王胖子呸了聲,「王八邱你慫不慫?別總是躲在自己手下身後!」那人也不惱怒,從阿六肩膀探出頭來直笑,「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是嗎?」王胖子怪笑一聲,未等聲音落到地上,王八邱身後的開著窗子伸進一把劍,直接抵在了他脖子上。

  「邱老闆,別來無恙。」解雨臣帶著笑的聲音響在腦後,王八邱渾身一激靈,正打算求救,卻發現王胖子同時欺上前,雙劍直朝自己面門刺來。

  阿六著急去擋,那人雙手卻拐了個彎,劍柄重重砸在他的腦側,阿六兩眼一翻便昏了過去。

  王八邱見大勢已去,整個人貼著牆跌坐在地上。

  「你們要什麼通通拿去,別殺我……」說起話來還發著顫,剛才囂張的模樣蕩然無存。

  「聽說當初我的船員也是這麼跟你說的,結果你手下留情了嗎?」解雨臣好整以暇地走進船長室,俯下身重抽了王八邱一個巴掌,「這是為了我的商船。」說著又從另一邊再抽一個巴掌,「這是為了我的船員。」

  王八邱被這兩個巴掌抽得有些頭昏腦脹,解雨臣直起身看王胖子已經把阿六綁好,做了個請的動作。他大步跨過來,直接一拳打在王八邱肚子上,他哇啦吐出幾口水,整個人蔫得幾乎昏死過去。

  「你也傷了我們不少船員,別以為我會輕易放過你。」王胖子哼哼幾聲,將綁住阿六的繩子另一頭抓過來綁他,將兩人串成一起。阿六已經從昏迷中清醒過來,卻也明白無力回天,只能任由王胖子推著他們走出船長室。

  屋外的船員一見船長與大副被虜,紛紛失去戰意停下反抗,任由銅魚號和商船的人將他們綁起來。

  「特唯卡的海軍大概快到了,王八邱他們會帶回去,不過……」解雨臣轉頭看向另一艘船,王胖子點點頭,「那是私人恩怨。」

  「還是請你們那些朋友趕快離開比較好。」解雨臣指了指海面上的人魚,王胖子這才意識到人魚要是見到特唯卡的海軍,還不知道會引起怎樣的恐慌。更何況……

  他撲到護欄邊朝下望了望,黃銅色的魚尾撲騰幾下從水裡冒出頭,笑著朝他揮手,「胖哥。」

  「雲彩,快帶人魚們走,特唯卡的海軍快到了!」王胖子大聲疾呼,附近的人魚一聽便著急著潛進水裡游遠。雲彩還有些躊躇,王胖子又吼了句快走,她這才發出人魚間特有的信號,反身跟著其他人魚快速游走。

 

 

TBC

评论
热度(13)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