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航盜記事:蛇眉銅魚》21

#瓶邪# #百日瓶邪# #航盜記事#

day50!

------------

  吳邪哼笑一聲,一直不斷地在海面上尋找藏藍色的身影。

  幾個人魚聚在一起,趁著對方船員裝彈的時候唱起歌,歌聲飄渺空靈,盡是魅惑人心的嗓音。再趁著船員被奪走心神的時候拉下船,淹不死也能嗆死。

  說也奇怪,那些歌聲本該是人類無一倖免,但蛇眉銅魚號上的船員只覺悅耳動聽,絲毫沒有被迷惑的感覺。船員們面面相覷,原本摀著耳朵的人也放下手,半晌興奮說道:「肯定是人魚們對咱施了什麼無效的魔法!」其他人紛紛應和,鬥氣與士氣又再度被激勵了一番,裝彈的效率大幅提昇。

  王胖子狐疑地看了看吳邪,船長聳聳肩,表示自己什麼也不知道。王盟在一旁笑了笑,對那些船員道:「這是因為船長救過人魚,所以蛇眉銅魚號被海神祝福了。」

  船員們煞有其事地喔喔幾聲,看向吳邪的眼神越發崇敬,雖然他們不知道自家船長什麼時候救過人魚。


  雙方你來我往不間斷地開砲,蛇眉銅魚號在王胖子的控制下接近丹傑拉海軍的船。他知道相比起王八邱,吳邪對他們更不待見,就連他在看見丹傑拉國徽的時候,也連帶地想起人魚身上的傷口。

  他呸了聲,扭頭看向吳邪,「看你的了。」

  吳邪瞇起眼睛看著越來越接近的船,下到甲板準備登船。船員眼明手快地放上接舷木板,他站上木板,抽出長劍一馬當先衝了過去,幾個善戰的船員跟著過去,船上頓時一片混亂。

  王胖子還在船上跟著王盟發號施令,王八邱不愧是稱霸這幾片海域裡的“皇家海盜”,不管是船隻或是砲彈都不容小覷。

  他堪堪閃過幾發砲彈,卻沒注意到對方還有船尾砲,當即命中蛇眉銅魚號,掃翻了幾個甲板砲,船員死傷不少。

  他罵了句粗口,雙手快速轉動船舵,一邊吼著讓王盟整頓甲板。

  「王哥!甲板砲只剩兩個能用,船員大多受了重傷!」王盟一邊指揮船員搬運重傷者,自己也受了點輕傷。

  「媽的!」王胖子啐了聲,想著要更靠近對方,好讓火砲手能攻擊。

  突然從另一方向飛來一溜砲彈,個個命中王八邱的船。他扭頭看過去,一艘武裝商船正朝這裡緩緩前行,船帆上正是自己熟得不能再熟的船徽。

  「那是……解家商會!」王盟看出船徽,忍不住高聲呼道。

  雖然不知道解雨臣為什麼會淌這場渾水,但有了幫手總是好事。王胖子再度起手翻轉船舵,試圖靠近王八邱的船。

  既然砲擊佔不了多少優勢,那他就登船廝殺。

  他跳下甲板抽出長劍,一路吼著衝過木板,未受重傷的船員也跟著他衝過去,期間武裝商船還在不間斷地開砲。

  王胖子掃翻幾名船員,直奔船長室,正打開門便察覺不對勁,側過身子堪堪躲開從裡頭射出來的子彈。

  他吹了聲口哨看向裡頭,「高級貨?」

  阿六手執火槍,護在自家船長前面,雙方沉默對峙,屋外一片嘈雜吼叫。



TBC

评论
热度(19)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