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幫我加油

#瓶邪# #百日瓶邪# #小段子#

day13!

------------

  延長賽前的休息時間很快就結束了,裁判吹了兩聲短音,場邊休息的人漸漸往場中間移動。

  張起靈捏扁喝空了的水瓶,扔進吳邪準備用來裝垃圾的袋子裡。他將搭在頭上的毛巾取下來蓋住這個一年級小學弟,下一秒便被吳邪扯了下來,趁人準備開口嫌棄的時候,張起靈淡淡道:「幫我加油。」說著還微微勾了勾嘴角,接著回身往場中走。

  吳邪還沉浸在他勾起嘴角的畫面裡,裁判一吹哨扔球,隨即便被跳球的人拍進張起靈手裡,接著勢如破竹地往籃框跑,全場瞬間沸騰。

  此起彼落的加油聲、叫囂聲,吳邪感覺自己的血液也熱烈起來,甚至有往頭上衝的感覺。他看見張起靈越過兩個人、閃過一個人、在三人形成的防守圈裡轉了半圈也繞過了。

  距他摸到球甚至不過一分鐘,已經連人帶球到了籃框下,縱身一跳。

  「張起靈!加油!」吳邪的聲音在高分貝的環境裡卻十分清晰,他覺得自己這輩子喊得最大聲也就是現在了。

  砰地一聲,張起靈落地後順勢彎著膝蓋和上身,減緩了下落之勢。裁判吹響長音,比賽結束,大家這才從剛才的震撼裡回神,全場歡聲雷動。

  張起靈面無表情地掃過全場,視線定在吳邪的眼裡,無聲說了句,聽見了。

 

 

Fin


评论(12)
热度(49)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