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心甘情願

#瓶邪# #胖雲# #百日瓶邪# #生賀#

百日瓶邪Day10!

└瓶邪┐ 謠言止於真愛 同設定

阿脫生賀!0426生日快樂!!

雖然超了一點時WWWW

------------

  看著吳邪捏著大包裝的、對王胖子來說味道十分不討喜的貓點心,一口接一口吃得身周彷彿綻放花叢的幸福臉,一言難盡。

  「明明已經化人了,還盡是吃那些添加物。」王胖子滿臉嫌棄,看一眼包裝上的品牌名稱,「買的牌子還死貴,我都能帶雲彩上館子去吃一頓好的了,你也就是仗著小哥寵。」他順了順懷裡的貓又道:「幸好我們家雲彩向來勤儉持家。」

  布偶貓默默轉開一直盯著包裝袋的眼睛,委委屈屈地蜷起身子,繼續勤儉持家。

  「這個品牌就是貴在天然無添加,你懂不懂。」吳邪抓了一把塞進嘴裡,說起話來含含糊糊,「小哥寵得心甘情願!」

   「金貴的東西被你吃得像三斤一元的雜牌零食……等等,我記得這牌子最大的包裝也不過是你手上這包的一半……該不是山寨的吧?」王胖子的嫌棄臉一下子變成了憐憫,吳邪挑起眉,「勤儉持家的貓,揮霍無度的奴才。」

  「化人之前總要確保營養,這叫做投資。」王胖子理直氣壯。

 

  當年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單身狗』,化人之後也是一個人過日子,過了幾十年才漸漸有了張起靈、吳邪以及其他單身貓狗兄弟一起搭伙。

  可張起靈和吳邪這對好兄弟日漸親密,最後連窩都搬到一起,雙雙脫團。雖然他一隻鬆獅份量重又結實,打起架雖然不能贏得漂亮,但也不至於難看。可張起靈一隻黑背,還從小練功夫,王胖子只能默默地在腦海裡舉火把燒他個脫團狗,面上卻只能恭喜恭喜,百年好合。

  後來他遇見了雲彩,布偶貓漂亮得不像地球生物,從此以後他再也不對任何雌性生物吹口哨。布偶貓還在努力化人,王胖子把哄著雲彩住下,天天鞍前馬後、面面俱到,三餐奉上鮮食,偶爾買點心打牙祭,那時候他就是買這個品牌。

  吳邪也不過是逮著機會損他,他又塞了一把進嘴裡,「這是比賽優勝獎品。」

  「比賽?」王胖子訝異地問。

  「嗯,寵物比賽。」吳邪淡定說著,「前陣子寵物展舉辦的閉幕賽。」

  「……」一隻貓妖去參加寵物比賽?他要是去檢舉能不能也拿到這個獎品?王胖子蠢蠢欲動,瞥見張起靈從廚房走出來,瞬間蔫了。

  打不過,惹不起。

  王胖子又坐了沒一下子,在張起靈和吳邪光是同框就足以照亮整個宇宙的閃光中,自覺遁了。

  他抱著雲彩走進寵物用品店,買了兩包拼起來跟那隻三花貓手裡的獎品一樣大的、同品牌的貓點心一箱,在其他店員的震驚眼神中淡定地結了帳。

  寵,心甘情願寵!

 

END

 


评论(8)
热度(35)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