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我舉實例說服你們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day12!

欠了很久的基友生賀,補補補~

這兩天是CP吧,有去的人要注意安全喔!

--------------

我幾乎能確信,悶油瓶……咳,你們D大男神張起靈,喜歡我。

欸欸先別翻白眼,我拿胖子經常用的列舉法,說服你們。


第一,對我好奇。

我舉個例子。

幼兒園的時候老師經常獎勵糖果,各種顏色的糖果,包裹在一個個透明塑料袋裡。

小孩子總是專注於自己喜歡的顏色或者口味,像我每次都拿橘子味兒的。

所以像悶油瓶那樣每次都拿不一樣的小孩子,總是特別顯眼。

我觀察了很多天,終於發現他拿了同一種口味,我湊到他旁邊看了看,問他是不是喜歡這個味道,為什麼不拿別的,為什麼不拿橘子味兒?

一開始他不肯說話,我更確定自己推測得對,得意得很。

後來他扭頭看著我,問我為什麼喜歡橘子味兒,我開心得說了一大堆橘子味兒多好吃多甜,力圖把他也拉進橘子國裡。

你們看看,傳聞中D大男神張起靈是個多冷淡的人?他居然問我問題,這不是對我好奇,難道還有假?


第二,路上故意與我製造巧遇。

我再舉個例子。

有一次我不小心晚起,刷牙洗漱只用了五分鐘,在餐桌前囫圇吞棗,迅速解決早餐。

我媽說時間還早,叫我吃慢點,還說待會讓我爸送我去學校。

我放下碗說沒有時間了,急忙抓起便當袋衝出家門。

路上還沒有多少人,我一路跑著,終於遠遠地在拐彎處看見悶油瓶,我放慢腳步調整呼吸,然後再出聲喊他,然後小跑過去。

悶油瓶站在原地,等我靠近了再繼續走。

你們看看,明明比我還早出門,卻還能在路上跟我相遇,這不明擺著故意製造機會嗎?


第三,午餐故意叫我愛吃的菜。

我繼續舉例子。

我們在食堂夾好菜之後找了個位置坐下,今天叫了挺多我愛吃的菜,我心滿意足地準備大快朵頤,抬眼正看見悶油瓶盤子裡有燒豆腐。

我了個去,剛才怎麼沒看見的?

我眼巴巴盯著那塊豆腐,嘴裡嘀咕著錯過是過了不是錯了,垂頭喪氣地吃飯,就連原本盤子裡的菜色,跟燒豆腐比較起來都相形失色。

忽然視野裡看見了燒豆腐被放到我盤子裡,我猛地抬起頭看著悶油瓶,他一副沒事人一樣接著吃他的飯。

我夾了塊豆腐放他碗裡,樂得很。

你們看看,傳聞中D大男神張起靈有什麼喜好嗎?這要不是故意夾給我吃,他能選燒豆腐?


第四,人群中一眼就能看見我。

我還有例子。

那天學校運動會,我身為學生會體育委員忙得要死,又是找人又是幫忙上場準備。小小的地方擠滿了人,還得當心有人擠壞了放在攤子的東西。

等到下一個輪到我們班級,我下意識抬頭看了看,一下子就看見悶油瓶站在人群裡等排隊。

我還沒喊他呢,他下一秒就把視線移過來對上我,我朝他笑了笑,這邊已經有人催促,我只得接著忙。

你們看看,如果不是一開始就在找我,怎麼能夠一眼就看過來呢?


第五……欸悶油瓶帶飯回來了,聞這味道肯定是學校後門的叉燒。不跟你們說了,填飽肚子最要緊。

對了對了,我是吳邪,你們D大男神張起靈的男朋友,記住了啊,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小心思,男神X我或者我X男神,都是不存在的。

記住啊,只有張起靈X吳邪,沒有別的了!

END

评论(5)
热度(77)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