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撬嘴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百日瓶邪Day3!

補給小夜的生賀!

---------------

  「隊長,全都問出來了。」張海客遞過審訊紀錄,張起靈大略翻了翻,「行動。」

  緝毒警察在計畫了長達一年之久後,終於一舉攻破了本市最大的毒窟,連著所有大小據點連根拔起,漂亮的一場勝仗。

  「漂亮個屁。」王胖子呸一聲關上電視,張起靈剛從局長辦公室回來,眼前是眾人連日來的疲憊,「大家辛苦,回去休息,明天下午開會。」

  眾人面面相覷,王胖子跟著張起靈進了隊長辦公室,關上門自己尋了個椅子坐下,「局長總不能無視搗毀毒窟這麼大的功勞,就因為一個人沒抓住就罵人吧?」雖然那個沒抓住的人正是這個毒窟的老大。

  張起靈搖頭沒說話,王胖子嘆氣起身,「那個老大再躲肯定沒幾天,你別太煩了。」見張起靈點頭,他走出門又道:「天真那兒說不定有線索,可以去看看。」


  吳邪正把手上看完的資料摞成一疊,手下帶著緝毒隊長進屋,他看了看張起靈一如既往的英俊臉蛋,瞇了瞇眼睛擺手讓其他人離開。

  他點起一根菸,往後靠在椅背上,「張隊,真是稀客,破了毒窟這麼大功勞,怎麼不見你笑?」吳邪挑挑眉,「噢我知道了,老大沒抓著,是不?」

  這件事情除了緝毒警察之外,不可能會有外人知道,張起靈不動聲色,愈加肯定吳邪肯定有消息。

  「我也不賣關子了,我的確知道那混球躲在哪裡。你也知道我們這行業,消息可不是你說要就給的。」他吹出一口煙,勾起嘴角,「我倒想看看,你打算拿什麼來撬開我的嘴?」吳邪瞇起眼睛,視線從張起靈臉上往下滑,停在腿根,挑起眉。


  兩個人面對面坐下,吳邪板著臉,狠狠瞪著面無表情,甚至還有些無辜的張起靈。

  張起靈見吳邪還在看他,點點頭道:「任你點。」

  媽的!這人腦袋裡都裝的啥?木頭嗎!他還不吃垮他!吳邪抓狂了一瞬,下一秒馬上冷靜下來,回頭咬牙切齒喊道:「麻煩來十斤小龍蝦,謝謝。」

END

评论(8)
热度(51)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