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雪狼的雪豹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百日瓶邪Day2!
補給 @邮筒状弑君体 的生賀!
---------------

  那隻雪豹來到吳家雪狼領地並且住進首領吳邪的帳篷裡,已經過了好多個日夜。平日裡鮮少看見牠離開帳篷,偶爾雪狼進帳篷匯報領地情況時,總能看見雪豹坐在吳邪旁邊,閉目養神。

  一個能夠在連首領都站著的情況下坐著的身分地位,甚至連吳邪都交代了雪豹可以代替首領下決定,雪狼們自然而然認定了這隻雪豹跟首領的關係。

  那天前哨狼遠遠看見另一族的雪狼群正朝這裡奔跑,當即發出了示警的嗷叫聲。吳邪早先帶著一隊雪狼外出獵食,不在領地裡。留在家裡的雪狼們立即放下手上的事情,無論年紀性別,一律加入警戒線,蓄勢待發。

  在帳篷裡的雪豹睜開眼,站起身伸了伸懶腰,從椅子後面抽出黑刀,緩步走出帳篷,穿過狼群,站到最前方。

  大概是雪豹穩當的態度影響了周圍,雪狼們迎著敵狼衝出大門,氣勢如虹。

  吳邪得知消息忙趕了回來,正巧看見雪豹將黑刀從敵狼首領身上拔出,剩餘的狼群作鳥獸散,吳家雪狼們無不張嘴嗷叫,一場勝仗。

  「居然讓一隻雪豹在你們領地裡晃悠,你們首領怕不是傻了吧?」

  「那是我們首領的首領,你懂個屁。」吳家雪狼挺起胸膛,好不驕傲。

END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