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各CP< 元旦賀

#瓶邪# #喻黃# #巍瀾# #SPN#

百日瓶邪Day1!

大家2019元旦快樂!

---------------

└瓶邪┐

 

  「經過一晚上的節目,我們的時間現在來到了十一點五十九分四十秒!」

  電視裡傳來春晚主持人興奮的聲音,王胖子打開了三瓶啤酒遞給吳邪和張起靈,「來來來,用啤酒結束一年,開啟新的一年!」

  狗子們四散著趴在地上,埋頭在碗裡骨頭啃得歡。桌上早已堆放著半桌空瓶,下酒菜也吃得七七八八。

  「大家一起倒數!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電視傳來各種道賀及歡笑聲,電視外三個人互相碰了瓶,就口仰頭。

  「這次跨年咱仨還是在一塊兒,真是再好不過了!」王胖子十分開懷,連著喝下好幾口。

  吳邪喝了一大口,吞下後轉頭看著張起靈,「小哥,新年快樂。」

  張起靈看他笑得滿足,自己也忍不住彎起嘴角,「新年快樂。」

  兩個人一晚上交握的手,又跟著緊了幾分。

 

 

+喻黃+

 

  戰隊成員帶著藍溪閣解完了遊戲裡的公會大型跨年任務,尋了個空曠的地方整理掉落物,每個人身上都或多或少拾取了一些煙火,準備零點釋放。

  「時間差不多了,大家準備好。」喻文州理所當然地進行各種指揮,「五、四。」戰隊成員都一起在訓練室裡,忍不住跟著他一起喊出倒數的聲音,就連在語音頻道裡的公會成員也跟著數。

  「三、二、一!新年快樂!」遊戲裡幾乎同時爆出大片煙火,一時間特效絢麗,金光閃閃。

  「這根本就是燒顯示卡活動!虧得我們戰隊配置好,否則這會兒肯定卡掉線了!」黃少天大爆手速,很快就把包裡的煙火點完。他滑動椅子湊近還在不急不徐點煙火的喻文州,「隊長,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喻文州放開滑鼠朝他笑,探頭吻上他不管多少年還是在身邊的副隊長。

 

 

●巍瀾○

 

  「小郭你快點!這不要開始倒數了!」祝紅上前接過郭長城又買回來的烤串,往他手裡塞了一瓶啤酒,特調局的元老成員站著圍了桌子一圈,就連不喝啤酒的沈巍也開了一瓶。

  電視播著倒數的聲音,八個人臉上都洋溢著開懷之情,大慶也以埋首在小魚乾裡大吃特吃來表示。

  他們在倒數完的那一刻互相碰了瓶子,大聲說道新年快樂,大慶還在語末給喵了一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汪徵靠在桑贊胸前笑得溫婉,彼此在眼裡看見了無比安穩;祝紅拉著楚恕之和林靜比酒,郭長城在一旁緊張地看著他們;大慶依然用小魚乾結束和開啟一年。

  沈巍坐在沙發上有些出神地看著前方,趙雲瀾過去躺下,頭枕在他腿上,「喝多了也不要緊,就睡這兒吧,反正明天學校還是放假的。」他抓起沈巍沒握酒的手,放到唇邊吻了吻。

  斬魂使低頭看著自己永遠也看不膩的笑容,不自覺也勾起淺笑。

  一年復一年,一年又一年。

 

 

)SPN(

 

  兩個人一隻天使回到地堡,滿身都是怪物的血漬和肉末。Dean扔了提包在桌上,坐下來打開順路買回來的啤酒,一下子喝掉半瓶。

  Castiel非常無奈,「超市店員以為我受傷了,堅持要送我去醫院。」

  Sam笑了一聲,「你要是說了這不是你的血,店員八成就要報警了。」他也開了一瓶啤酒,跟著Dean坐下──就算身上沒有一處不髒,但他現在只想坐著。

  「所以我只好讓他睡一下。」Castiel也拉著風衣坐下,喝了一口液體狀的分子。

  「真棒。」Dean挑起眉點了下頭,咧開嘴角。

  Sam微瞪大眼,「你有付錢了對吧?」

  「我放在櫃台了,但是我沒注意看數額,應該是夠的。」Castiel皺起眉頭。

  沒等Sam再說什麼,手機響起了提示音,Dean當場引爆,「別告訴我又有什麼案子!,我他媽現在只想睡覺!」

  「不是案子,是手機的自動提醒。」Sam翻過手機給他們看,「現在是2019年1月1日了。」

  「噢,我們在打怪中跨年,真他媽棒。」Dean翻了個大白眼,接著湊近桌子,舉起酒瓶,「乾杯。」

  Sam和Castiel也湊過去碰了瓶子,三個人齊聲道了句,「新年快樂。」

 

END

评论(2)
热度(45)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