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喻黃+ Alohomora I (三)分類帽9-3

#瓶邪# #喻黃# #百日瓶邪# #HP paro# #Alohomora#

day103!

前文戳tag~

本子熱賣中~

--------------

  「喔!你就是喻文州,你朋友想跟你同一個學院呢!你也想嗎?嗯?你的觀察能力相當厲害,能夠從對方細微的舉動推敲出下一步,洞察力很不錯。嗯,你很聰明,利用各種細節進行規劃,達成目的。雖然你的能力不是很強的,但是你有野心,你知道該怎麼樣讓自己更好。嗯嗯……我想比起葛來分多,你還有個更適合的去處。」分類帽中氣十足地喊出史萊哲林。

  哎呀呀……喻文州摘下帽子果然看見某人一臉錯愕。他朝黃少天安撫地笑了下,對方立馬癟起嘴,心不甘情不願地轉過身,不再看他。

  喻文州苦笑了下,朝史萊哲林的長桌坐過去,史萊哲林的學生沒有其他學院熱絡,但還是恭喜他成為一份子。隔了幾人的王胖子朝他點了下頭,一邊還偷偷塞了個東西進嘴裡嚼著。他禮貌地回應,不經意看見再隔了幾個人的座位,有個人看了看他,接著便移開視線,看向分類儀式。

  嗯?那個位置應該不是新生,而且他們並不認識。喻文州有些疑惑,卻也不多想,只當他對新生多了幾分好奇。

 

  好了,入學第一天交到的三個新朋友,分散在三個不同的學院,吳邪甚至覺得自己說不定會被分到第四個學院去。自己的家人們都是從霍格華茲畢業的,從小就聽過許多有關霍格華茲的事情,天天盼著自己十一歲好入學。

  吳三省曾經開他玩笑,說不定霍格華茲漏了他這個小孩,也就收不到入學通知信。吳邪立馬掉下眼淚,哭得極其悲慘,任吳三省怎麼道歉怎麼哄都停不下來。

  最後是二叔吳二白對吳三省施咒,讓他的門牙以驚人的速度增長,直接插在草地上,怎麼拔都拔不出來,吳邪這才破涕為笑。

  他還在回想那個咒語叫什麼來著,分類帽已經戴到他頭上。

  「嗯──腦袋很靈光,擅長舉一反三,還能延伸到類似的問題上解決,經常給你一點點提示就能融會貫通。嗯……思考不受侷限,經常能想到別人想不到的事情,更能從裡頭發現新想法,做出意料之外的事情。還要另外三個學院作為考慮嗎?我想羅威娜肯定會以你為傲。」

  什……吳邪還沒反應過來,分類帽已經喊出雷文克勞,他茫茫然地下了椅子,坐進雷文克勞長桌。雷文克勞二年級以上的學生們似乎不怎麼關注分類儀式,只是在有新生坐下時淡淡表示歡迎,有些人甚至拿著書專注閱讀。

  雷文克勞的新生們面面相覷,互相打了招呼後,只得繼續看向分類儀式──這是他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TBC

评论
热度(29)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