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吉拉咖啡廳 23.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吉拉咖啡廳# #承包天蠍宮給小哥過生日#

百日day91!

既然不知道小哥具體生日,就只好承包整座天蠍宮了。

承包Day23!

-------------

  夜幕低垂,王胖子早已先溜走,吳邪上前將大門上的牌子翻面,看見了熟客站在外頭,笑得有些不好意思。吳邪打開門,邀請他進了咖啡廳。

  「這麼晚了不好再喝咖啡,鮮奶茶可以嗎?」吳邪帶著人往吧檯坐,張起靈見客人點頭便開始煮茶。

  「我大概打擾你們打烊了,不過我實在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坐坐。」客人揉亂自己的頭髮。

  「沒事的,」吳邪安慰道,「需要吃點什麼嗎?不過現在只能給你鬆餅了。」

  客人忙擺擺手,「不用麻煩了。」張起靈端了鮮奶茶過來,他又道謝。但看著裊裊升起的熱氣,忍不住嘆了口氣。

  「想聊聊嗎?」吳邪在他面前笑著問,客人看看他又看看張起靈,又嘆了一口氣,「像你們這樣真好,彼此扶持努力著。」

  吳邪眨兩下眼,客人笑道:「雖然你們並不會將關係表現外露,但眼神和相處模式,明眼人一看就懂了。」他頓了下,「那些本來會偷眼看你們咖啡師的妹子,是不是也消停了?」

  實習生轉頭看一眼咖啡師,摸摸鼻子笑了。

  「雖然我跟他也是在同一個的環境裡工作,可卻沒有那麼幸運,我甚至猜不出他對我是不是特別的,他對每個人都好都關注,很輕易地可以看出同事哪兒不太一樣了,哪些東西是不喜歡吃的。」客人輕輕啜了一口,「可我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喜歡上他的,到現在已經三年了。」

  吳邪和張起靈安靜聽著。

  「這一千多個日子裡當然美好回憶佔了大概,但那些想起來還是會覺得疼的記憶,卻如影隨形。我甚至在想,是不是該到頭了。」客人笑得苦澀,「可是我又捨不得。」

  他講了幾件過去的事情,臉上的表情帶著滿足,試圖想告訴他們,他所喜歡的人多麼多麼好。可最後又帶著酸澀,「可是我還是想要不只是朋友間的擁抱啊!」

  「那你要不要賭一把呢?」吳邪笑著示意他轉頭,門外正站著一個人,笑著朝他揮手。

  「換作是我的話,如果不是胖子喝大了,我才懶得理他三更半夜不回家。」吳邪拍拍他的肩膀,「我看著贏面挺大,上吧!」

  客人看看吳邪,霍地站起身,三步並作兩步地衝向門口,拉開大門徑直朝對方身上撲。

  吳邪看了看門外的兩個人又看看張起靈,咖啡師擅長直球,似乎帶著絕佳的信心,朝實習生袒露心意,原來自己是如此幸運。

 

END

评论
热度(30)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