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吉拉咖啡廳 22.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吉拉咖啡廳# #承包天蠍宮給小哥過生日#

百日day90!

既然不知道小哥具體生日,就只好承包整座天蠍宮了。

承包Day22!

-------------

  王胖子一早莫名其妙醒了,離往常起床還有一些時間,他瞪眼看著天花板,回籠覺的念頭揮之不去,但就是睡不著。他嘆一口氣,起床洗漱準備開工。

  到了吉拉已經習以為常地看見張起靈比他早到,雖然現在多了吳邪,也只不過是提早了發放狗糧的時間。

  「小哥早啊……什麼味兒?」王胖子靠近吧檯便聞見從廚房傳出來的味道,正常的食物味道,但從他的廚房傳來卻是非常、極度不正常。他衝進廚房,正好看見吳邪關上電爐開關,將熱騰騰的鍋子移到桌上,攪拌兩下便舀起一勺嘗味道。

  王胖子抽了抽眼角,「你他娘在我的廚房幹了些什麼?」

  「嗯?你今天怎麼特別早?」吳邪抬臉笑道,「我想外賣已經吃不出花兒,我們昨天去超市買了義大利麵條,就煮了些紅醬,中午和晚上可以吃。」

  「說你天真你還二上了?你他娘在我的甜點廚房裡煮鹹食?我能說幸虧你不是在這裡炒菜,否則難道你指望我在滿是臭油煙味的環境裡做甜點?」王胖子幾近崩潰,「你用的什麼鍋子!你打算讓我煮出帶著他媽紅醬味兒的巧克力醬嗎!」

  「你他娘冷靜點。」吳邪十分淡定,「我還不至於外行成這副模樣,鍋子是我帶來的。」

  王胖子狐疑地看了看,確認了的確不是他的鍋子,沒好氣道:「虧你機靈。」

  「我說你的反應也忒大了點?不過就是煮個料理,至於嗎?」吳邪搖搖頭,「你不是個廚師嗎?」

  「我是甜點師,不是大街上隨便攔就有的廚師,身份地位那可是不一樣的。」王胖子神神叨叨,「成天沉浸在甜味裡和臭油煙味裡,那可是大大的不同。你想想妹子聞見你身上的油煙味兒,他娘的逃都來不及,哪還輪得到你問她是不是在等人。」

  「現在的廚房技術很好,不像以前身上總是沾染著氣味。」吳邪試圖替現代技術說話,可王胖子不信這套,「你敢說一丁點味道也不會沾上?那是你今天是煮,要是你炒菜還是炸物,你他娘再看小哥抱不抱你!」

  「抱。」張起靈在廚房門口做出了正確答案,王胖子抽了抽嘴角,看著吳邪笑咪咪地迎上前,趕忙提醒,「你最好還帶了鍋蓋,不然我可不保證它能存活到中午。」

  吳邪瞪他,蓋上鍋蓋,「說得好像你不吃似的。」

  「當然吃,這可是用我的廚房煮出來的,味道肯定好。」王胖子相當得意。

  「當然好,因為是我煮的!」吳邪吹鬍子瞪眼,「跟地點沒關係,跟人有關係!」

  王胖子和吳邪你一句我一句,吵得不亦樂乎,張起靈打開鍋蓋,嘗了嘗紅醬的味道,眼睛微瞇了瞇,又舀了第二口、第三口。

  吳邪先發現他的偷吃行徑,簡直氣笑了,忙搶走勺子和鍋蓋,「哪來的人只吃醬的!怕不是鹹死你。」他放下東西推著人往外走,「中午就有得吃了,你今天不許再進廚房!」

  王胖子看著兩口子離開廚房,強行壓下了把整鍋紅醬倒掉的衝動,打開冰箱挖了兩勺冰淇淋,大吃特吃。

 

END

评论(2)
热度(36)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