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吉拉咖啡廳 21.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吉拉咖啡廳# #承包天蠍宮給小哥過生日#

百日day89!

既然不知道小哥具體生日,就只好承包整座天蠍宮了。

承包Day21!

-------------

  「哎我說,」王胖子用手肘撞一下吳邪的胳膊,「這是情敵呢嗎?」

  「應該不是。」吳邪遲疑地搖搖頭,他們站在廚房門口,一起看著坐在吧檯前的客人,性別男,正用著崇拜的眼神緊盯著張起靈。

 

  這位客人在吳邪早上剛到吉拉時就已經看見他在店外探頭探腦,吳邪禮貌性地詢問他要不先進去坐,客人欣然同意,甚至有些迫不及待的神情。

  他們一起進了咖啡廳,張起靈已經在吧檯裡整理得差不多,吳邪笑著向他打招呼,正想安排客人入座,卻眼睜睜看著他向吧檯走去,停在張起靈面前,大聲喊道:「我終於見到本人了!我的偶像果然不同反響,繫著這麼庸俗的圍裙也絲毫不減偶像風範!」

  張起靈面無表情看著他,客人又道,「我知道偶像本來就是少言,公司裡有關於偶像的經歷就像傳說,每一個新進員工都被傳授著,連當初留下的文件資料,我都當成聖經一般,連找筆資料都得沐浴更衣!」他說著便在吧檯前坐下,轉頭朝吳邪道:「服務生,麻煩給我來杯開水。」

  王胖子一進門就聽見這句話,詫異地看了過去,這誰?吳邪給了他一個無奈的眼神,王胖子踏步往廚房走,那人又繼續道:「我的名字叫做劉喪,我知道偶像日理萬機,肯定不需要記下這種沒有價值的姓名,當然如果偶像能對我有點印象,我這輩子就沒有遺憾了!」

  張起靈聽了半天,在他喊吳邪服務生的時候不著痕跡地動了下眼球,被實習生用眼神安撫下來。現在確定了這個人毫無重點,便轉身繼續忙碌。

 

  劉喪對自己偶像並不熱絡的態度沒有任何不快,點了咖啡和甜點,還特別吩咐一定要張起靈沖,「能喝到偶像沖的咖啡,我這輩子沒有遺憾了!」

  他到底有沒有什麼事情是真的會讓他遺憾的?吳邪看著好笑,拍拍張起靈的胳膊,給他一個辛苦了的眼神。

  那邊迷弟相當不滿,「你這個服務生怎麼可以隨便拍偶像的胳膊呢?有沒有點下屬的自覺!」

  吳邪眨了眨眼,悻悻然收回手,走到廚房門口跟王胖子肩並肩。兩個人正提到劉喪是不是情敵的事情,聽見吧檯那兒傳來快門聲。他們看過去,劉喪捏著手機,興致勃勃地看著。

  新晉店長彷彿聽見理智線斷掉的聲音。原本想著是個迷弟也就算了,對他態度不好情有可原,可他居然拍照?這個人居然在他面前對張起靈有非分之想?吳邪走過去,皮笑肉不笑地道:「劉先生,我們店主不喜歡拍照,可能需要請你刪除。」

  劉喪收起手機一臉不屑,「我偶像都沒說話了,你個小小服務生多什麼嘴?」

  「他可不是服務生,他現在是吉拉的店長呢!」王胖子先聲奪人,站到吳邪身邊。

  「那又怎麼樣?這間店依然屬於我偶像的。」劉喪十分不以為意。

  吳邪額上青筋暴露,怪笑一聲,「給你臉不要臉。」他向已經看過來的張起靈招招手,在咖啡師來到身邊之後,直接吻了過去。

  親了將近一分鐘,他意猶未盡地分開,在唇上發出很響的一聲『啵』,挑著眉看向滿臉不可置信的劉喪,「現在,馬上把我男人的照片,從你他媽破手機裡面刪掉。」氣勢驚人。

 

  劉喪看看他又看向張起靈,試圖想找出吳邪只是演獨角戲的證據,卻發現自己偶像正伸手往吳邪嘴角擦了擦。

  彷彿一陣晴天霹靂,他竟不知道自己在意的是偶像死會了還是對象是個男人。

  他下了吧檯椅打算走人,張起靈淡淡提了照片二字。劉喪認命地拿出手機刪除,含恨的眼光剜了吳邪兩眼,憤而離去。

  「你說你啊,這招的蒼蠅也太大隻了點。」吳邪揉捏著張起靈的臉,「居然還一副任人擺佈的樣子。」

  王胖子幸災樂禍笑,「這不是有你負責張牙舞爪呢!」

  吳邪張牙舞爪地朝王胖子撲過去,連張起靈都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END

评论(5)
热度(36)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