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吉拉咖啡廳 20.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吉拉咖啡廳# #承包天蠍宮給小哥過生日#

百日day88!

既然不知道小哥具體生日,就只好承包整座天蠍宮了。

承包Day20!

-------------

  「您好,今天想喝什麼呢?」吳邪笑容可掬,客人是一個短髮短裙,身材火辣的御姐氣場,她按著菜單笑道:「我怎麼樣也是熟客了,你怎麼還是當我是普通客人那樣對待呢?Super Wu?」

  不管聽見多少次,吳邪還是對這稱呼挺不好意思的,「寧姐,我這不是,SOP嗎?」他收起菜單,「我們菜單上的品項客人們都挺喜歡,你不想試試看嗎?」

  「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阿寧托著下巴看他,笑得嫵媚,「我到每間店點的都是隱藏菜單,如果真沒有,那就請廚師隨機發想,這也算是生活中的一種驚喜,你說對嗎?」

  「說的是。」吳邪笑著點頭,「可您每次來都指定我做,不管是咖啡還是鬆餅,總是會有吃膩的時候吧?」

  「怎麼會?」阿寧將手放下,挺起胸膛聳起肩,在桌前略微前傾,「我那麼喜歡你。」

  吳邪被迫看見阿寧胸前風光,鬧了個紅臉,說了句請稍候之後便落荒而逃,裝作沒聽見阿寧在他身後嬉笑。

 

  王胖子早就自己拿著海綿蛋糕在吧檯吃,見吳邪狼狽而歸,笑得沒心沒肺,「又被調戲了?我說你也早該習慣了,自從被她發現你跟小哥在一起之後,寧姐哪一次來不戲弄你的。」

  「你他娘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吳邪睨他,「你不是號稱追妞無數?寧姐可是個大美人呢。」

  「這種御姐太辣了,我承受不來。」王胖子嚴肅搖頭,「更何況人家一開始就說了中意你,我倆的風格可是十萬八千里呢。」

  「這不就是挑戰性呢嗎。」他準備先沖咖啡,吳邪挑了儲存罐,張起靈按住他的手,示意自己已經磨好了咖啡豆,「你怎麼知道我今天會挑這款豆子?」吳邪驚喜道,「難道你住在我的腦海裡?」

  王胖子翻了白眼,這種騷話他從來只聽見男人對妹子說過,而且多半是土味情話,什麼手背腳背寶貝的。今天算是刷新了世界觀,見識了信手拈來的高水準撩騷,他突然慶幸吳邪和張起靈內部消化,這對手太強,秒秒鐘把馬上手。

  張起靈當然不可能接這話荐,他只是摸了摸吳邪的頭側,轉身繼續替他準備暖杯、暖壺。

 

  吳邪在黑咖啡裡加了些黑胡椒粉,據說有燃脂的功效,喝起來也別有風味,雖然阿寧看上去沒有多餘的脂肪,但人家不是說,瘦身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嗎?

  他煎了鬆餅,挖勺冰淇淋再擺上香蕉,棉花糖點綴,擠上鮮奶油又淋上巧克力醬,最後灑了些彩色巧克米。

  王胖子看著出爐的甜點,百感交集,這種東西擺明了體現出廚師的心境,如果不是一個泡在蜜裡的人,怎麼能隨機發想出這種看著就是甜到翻的甜點?更何況……

  「Excuse me?你還記得剛剛給人家做了什麼咖啡嗎?」王胖子扶額,「一杯燃脂的黑咖啡,一盤超高熱量的甜點,你他娘其實是想整寧姐吧?」

  「妹子們對甜點有一種天生的無視熱量,你難道不知道?」吳邪淡定說道,「你等著。」他端著托盤朝阿寧的座位走去,下一刻就聽見這位御姐對甜點讚不絕口,甚至隱約參雜了少女心噴發的語氣。

  王胖子看見又好不容易脫身的吳邪,臉上的勝利神態,突然發現這個從來沒牽過妹子小手的傢伙,或許比自己這個情場浪子來得理解妹子的心態。

  他摸摸下巴,每天例行慶幸自家咖啡師和實習生的內部消化。

 

END

评论(2)
热度(31)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