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筆瓶邪、黑蘇、BG。  全職喻黃喻。鎮魂巍瀾。 SPN-DS/CD。     以及跟著 @阿燁上不了國道 萌的各種原耽CP。

└瓶邪┐ 吉拉咖啡廳 17.

#瓶邪# #百日瓶邪# #生賀# 

#吉拉咖啡廳# #承包天蠍宮給小哥過生日#

百日day85!

既然不知道小哥具體生日,就只好承包整座天蠍宮了。

承包Day17!

-------------

  「哎哎快看。」王胖子撞了撞吳邪的胳膊,「那個男人又換了人帶。」

  吳邪正在等虹吸壺,抬眼望過去,王胖子口中的男人是個最近經常出現的客人,每次都牽著一個人來,卻不是固定的。他們觀察了一段時間,發現男人帶的伴,少則三天,最多一個星期便換一個。

  不過今天倒是意料之外,牽著的是一個臉嫩的男孩。

  以前吳邪並不會特別關注兩個人出雙入對會是什麼關係,反正總是不關自己的事情。大概是因為跟張起靈在一起了,以前不會特別注意的事情現在倒是會多少關注一些,當然也八卦了不少。

 

  一開始是王胖子提起這件事情,說那個男人前幾天牽著的明明是另一個面孔,絕對不可能記錯,吳邪覺得肯定因為那個女孩短髮俏麗、穿著火辣。

  可今天親密互動的,分明是個長髮飄飄、白色長裙的氣質女生。

  要不是前幾天的女孩去整臉了,就是那個男人始亂終棄。

  始亂終棄這罪名是不是忒大了點?吳邪原本是這麼認為,但過了一個月,男人帶過的人沒有十個至少也有九個,還每個都是十指緊扣、你餵我餵,只差沒有當眾接吻。吳邪不免對這男人側目,點餐結帳的時候只是公事公辦,沒有他對其他客人的親切與熱絡。

 

  這個男孩相當拘謹,似乎不習慣如此高調,一見吳邪靠過去便將手抽開,低頭不語。男人輕笑兩聲,「害臊什麼?都是我的人了。」男孩又把頭埋低一點,耳尖緋紅。

  吳邪面無表情點完餐回到吧檯,對一臉看好戲的王胖子低聲說話,讓他看一下外頭,自己則扎進廚房,再跑進倉庫,最後在倉庫後院停下,一拳砸在樹上。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發怒,或許他就是對這種人特別鄙視,如此渣男怎麼能讓他如此如魚得水?可他一個陌生人,又有什麼立場站出來說話?

  他讓自己冷靜下來,做了幾次深呼吸,拍拍僵硬的雙頰,這才回到屋裡。

 

  店裡的情況跟剛才他出去之前截然不同,尤其體現在那個男人周圍。

  一個短髮短裙的女孩站在男人的桌旁,情緒激動地身體起伏激烈;原本坐在身邊的男孩站著,滿臉怒氣瞪著他,全身還處在攻擊的架勢;男人驚愕地捂著雙頰,看看男孩又看看女孩。

  「這是怎麼了?」吳邪看著比剛才興致更加高昂的王胖子,又看見張起靈踏進店門口走回吧檯,「小哥,你幹什麼去了?」

  「小哥當了一回俠客呢!」王胖子聲音裡有著藏不住的喜悅。

  王胖子說明了下剛才的狀況,原來是他看見了那個短髮女孩經過店外,認出她是上一任『男人的伴』。原本就是跟小哥嚼個舌根,沒想到小哥放下東西便走出咖啡廳,跟上那個女孩說話。

  他說到這裡終於忍不住笑出聲,「接著短髮女孩氣沖沖跑進來,啪地就給男人一個巴掌,大聲嚷嚷著昨天早上才剛從她床上下來,現在居然跟別人親親熱熱!」他頓了一下,「那個男孩雖然看著靦腆,架勢倒很標準,一拳揍在男人臉上,我差點沒忍住拍手叫好。」

  那邊的男孩和女孩相繼離開咖啡廳,男人大概是真懵了,竟然傻坐在位置上,半晌才拿起手機準備走人。

  旁邊一桌妹子是熟客,在男人起身要走時大聲喊道:「記得付錢啊渣男。」說完整桌人咯咯笑不停。

  男人的臉漲成豬肝色,隨便扔下紙鈔便匆匆離開。

  王胖子過去收桌,向妹子們比個大拇指,「你們這單今天免了。」妹子們又咯咯笑著,「謝謝胖哥哥。」

 

  吳邪簡直哭笑不得,卻也因為渣男受到報應覺得大快人心,他回頭看向張起靈笑道:「什麼時侯我們家高冷咖啡師也摻和這種事情了?」

  咖啡師沒有說話,微皺眉把吳邪的手捏到眼前,砸過樹的指骨關節正發著紅。咖啡實習生縮了下手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一個陌生人也能讓他氣成這副德性,他的EQ是得多低?

  「應該多要點醫藥費。」張起靈翻出藥膏替他抹了抹。

  吳邪咧嘴笑了,怎麼這人,是因為他發了脾氣才故意追上那女孩的?他們家小哥這麼甜的嗎?

 

END

评论(4)
热度(40)

© 雅想國度◎執刀長守 | Powered by LOFTER